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回乡看中国·美好新生活”2018中国好网民新春采风活动获奖作品公示

发布时间:2018-04-18 14:46 来源:中青在线 

    在国家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指导下,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人民网强国论坛于2018年春节期间共同发起了2018中国好网民新春采风活动,获奖作品已于近日产生。

    活动征集阶段,共收到约两千件文章、摄影、微视频作品。网民们紧紧围绕“回乡看中国·美好新生活”的主题,在春节期间感受家乡的变化,随手记录,用作品反映家乡改革成果,展现百姓生活品质的提升,美好生活的新气象,弘扬振奋人心的正能量。

    在网络展示阶段过后,人民网强国论坛、中青在线资深编辑记者组成评审组从作品水平、传播性、社会意义等多个维度对作品进行专业评审,最终选出60篇文章、60组图片和30个微视频获得优胜奖。 浏览获奖作品,点击进入专题:

    http://www.people.com.cn/GB/32306/132027/417783/

    http://news.cyol.com/node_62929.htm

    附获奖作品名单

文字作品获奖名单

摄影作品获奖名单  

  

微视频作品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