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釆风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18 12:3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任明超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任明超)“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采风活动于4月16日晚在海口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次采风活动由凤凰网主办,以“海南建省30周年·聚焦美好新海南”为主题,记录发现海南的人文和自然美景,以帅爆的视觉反映海南省各市县在政治、经济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还有知名画家相伴,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大美海南。

    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采风活动将历时一周,全媒体矩阵超长全球直播,再次聚焦美好新海南,以全新视觉,通过实地走访,发现海南不一样的美,让世界听到中国唯一的省级经济特区改革最强音,向世界展示一个更加包容开放、风景秀丽的国际旅游岛,探寻海口、临高、屯昌、白沙、东方、三亚等市县的旅游、生态、人文、新型工业、绿色农业、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魅力,传递海南发展最美旋律,为海南建省3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