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广西玉林举办“研读十九大报告 玉林青年话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4-17 23:3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龚超

    中青在线讯(通讯员 龚超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由团玉林市委主办,玉林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协办的“研读十九大报告 玉林青年话使命”玉林青少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日前在玉林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年论坛举办。

    19位选手经过激烈初赛会师全市复赛,近200名团员青年代表到场观看比赛。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结合各自学习、工作、生活实际,从不同的角度,用青年人特有的激情,讲述不同岗位青年的使命担当,传递“研读十九大报告 玉林青年话使命”的主题精神,激励青少年自尊自信自强,展现了为玉林实现“两个建成”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玉林市公安局的刘薇、玉东新区泉塘小学的邱春兰、北流市永丰初中的罗棋文三位选手荣获一等奖;来自容县人民法院的陈雷等5位选手荣获二等奖;来自玉林高级中学的黄思然等11位选手荣获三等奖;共青团北流市委员会等10个单位荣获比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通过广泛开展演讲比赛的形式,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岗位,发奋成才,担负起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力奋斗。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