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广西公布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徽标吉祥物

发布时间:2018-04-16 05:5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张觅真

  本报南宁4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实习生 张觅真)今天,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委员会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自治区民宗委主任何朝建对外公布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徽标、吉祥物。

  徽标标识名为“锦绣辉煌,扬帆起航”,由醒目的“60”造型和壮锦、凤凰等广西民族文化元素构成,造型庄重典雅,色彩喜庆靓丽,代表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蒸蒸日上,各族人民团结安定。吉祥物是以身穿壮族服饰的男孩、女孩为创作原型的动漫形象“欢欢”和“喜喜”,他们张开双手,热情洋溢地迎接各地来宾欢聚广西,欢庆佳节。

  今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自治区党委、政府按照“隆重、热烈、节俭、务实、安全”的原则,将于今年12月中上旬在南宁举行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会、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等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