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广西桂林市青少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决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15 20:2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为进一步激发全市青年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4月13日,由团桂林市委主办、桂林市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承办的“研读十九大报告 八桂青年话使命”桂林市青少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决赛在桂林市直机关大院湖滨大院会议室举行。

    经过各县区、系统片区预赛的激烈角逐,26名选手脱颖而出闯入了决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感人的故事,表达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抒发了对祖国的炽热情怀,表达了青年一代不忘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经评委认真评选,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十六名。全州县公安局王盛、资源县车田民族初中西部计划志愿者秦乐、桂林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刘丹、平乐县二塘中学团支部书记陆洋等分获一二三等奖。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桂林市委从今年1月开始在全市各级团组织中启动“研读十九大报告 八桂青年话使命”桂林青少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历时2个多月的宣传发动,全市各级团组织纷纷组织了海选和初赛,吸引了广大青少年参与其中,形成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