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广西北海举办青少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4-15 20:2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梁涵

    中青在线讯(通讯员 梁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4月12日,团北海市委在北海职业学院举行青年之声•“研读十九大报告  北海青年话使命”北海青少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决赛。经过各县(区)团委、市各单位团组织层层筛选,最终18名选手进入了决赛。400多名观众来到现场观看助威,团北海市委书记袁斌,团北海市委副书记覃燕妮,北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邱桂莲出席了本次活动。

    参赛选手来自各行各业团组织,有机关科员、乡镇干部、医院护士,有执法干警、有中学老师,也有学生少年。比赛中,选手们紧密围绕“研读十九大报告 北海青年话使命”主题,以“原汁原味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谈感受”为核心思想,结合“青年奋斗”“创文明城”“南珠文化”“海边成长”“一带一路”等载体进行演讲,有的慷慨激昂、有的娓娓道来,有的畅谈自己事、有的尽诉身边人。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青少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北海“青年大学习”行动顺利开展,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