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全国旅游摄影大展征稿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11 21:4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剑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近日,主题为“鸟飞湿地 花开营口”的全国旅游摄影大展在京启动。大展现面向社会征集优秀稿件,征稿时间为2018年4月1日至10月30日。

    本次摄影大展由《中国摄影》杂志社、营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辽宁省摄影家协会和营口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

    展览希望借助摄影大展直观鲜明、喜闻乐见、传播速度快、影响范围广的特点,调动全国各地摄影人的热情,前来记录下营口的美景,为营口留下难得的影像资料。

    据介绍,本次大展不收报名费、不退稿,入展作品100件,单幅照片、组照、短视频均可,每件作品稿酬各600元。

    具体的参赛细则登载在《中国摄影》杂志网站(www.cphoto.com.cn)和营口摄影家协会网站(www.0417photo.cn/)。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