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广西各地千项活动庆祝“壮族三月三”

发布时间:2018-04-10 12:3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张汇玲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实习生 张汇玲)记者从4月9日召开的2018年“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4月12日至5月12日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区各地将集中开展“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活动。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壮族三月三”活动期间,自治区层面准备了40多项重大活动,全区各地将举办1000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今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也是广西确定“壮族三月三”为法定假期的第五年,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实施“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文化旅游消费品牌打造工作的第二年。2018年“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活动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举办的一个重要民族节庆活动,是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举办的全区性文化旅游消费盛事。打造“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文化旅游消费品牌,是广西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

    2018年“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文化旅游消费品牌活动主要包括“壮族三月三•桂风壮韵浓”、“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壮族三月三•e网喜乐购”、“壮族三月三•和谐在八桂”等五大版块。活动期间,除了在广西区内举行形式多样的节庆活动外,北京、云南、广州、大连等地广西籍人士也将举行欢庆活动,崇左、防城港等边境市将与越南民众开展共庆活动,台湾青少年学生、养生专家也将来桂开展交流活动。

    自治区旅发委副主任赖富强透露,广西将针对区内和周边省区游客推出景点景区门票优惠、旅游航线优惠、入桂包机奖励等多项富有“含金量”的惠民政策。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