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武大靖:冰雪运动“火了”40多天后“回冷”了

发布时间:2018-04-10 09:3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林 任明超

    中青在线海南博鳌4月1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林 任明超)“我觉得这40多天的冰雪热稍微凉了一些、回冷了一些。”4月9日晚,中国短道速滑队运动员、2018年平昌冬奥会冠军武大靖在博鳌亚洲论坛体育分论坛上如是说。

    当天晚上,武大靖与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中国滑冰协会主席李琰一同出席博鳌亚洲论坛“体育产业进化论”分论坛,这也是现役冰雪运动员与教练员首次亮相博鳌论坛。

    武大靖表示,平昌冬奥会结束之后,回国的那天,他在机场感到由衷的高兴,因为感觉到冰雪运动没被抛弃,“还是很多人来支持我们、关注我们,然后给我们很多的鼓励。”但是随着时间推移,武大靖感到,这种关注、支持和鼓励可能一天不如一天。

    武大靖认为,全国来看,还是有相当大的一部分人不太了解冰雪运动,更不要说去体验,并且参与其中。他希望,可以通过更多的冰雪体育活动,让更多人知道、参与冰雪项目,让更多人为2022年冬奥会加油。

经济部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