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北京平谷第二十届国际桃花音乐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04-10 09:0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北北

    中青在线北京4月10日电(马春江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北北)今天,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的重要组成活动北京平谷第二十届国际桃花音乐节在平谷区隆重开幕。

    本届桃花音乐节延续“花海徜徉 乐享休闲”的主题。以“休闲平谷”为主线,围绕山水休闲、运动休闲、农业休闲、文化休闲、音乐休闲、养生休闲六种休闲形态,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准备了“花海徜徉·休闲平谷”、“乐享美食·品味平谷”、“醉美音律·乐动平谷”、“活力畅行·健康平谷”、“人文雅韵·文化平谷”、“淘趣休闲·乐购平谷”六大系列24项休闲活动。

    作为本届桃花音乐节重要的音乐元素,4月29日至5月1日,中国乐谷北京超级草莓音乐节将在位于平谷区的中国乐谷草地音乐公园举办,这是北京草莓音乐节阔别4年之后重回北京的首度演出。

    依托22万亩桃花海这一优质的旅游资源, 平谷 推出花海徜徉、登山俯瞰、徒步健身、自驾穿越、赏花品果、虚拟现实6种赏花模式及近10条赏花踏青线路,同时在平谷旅游微信公众号推出自助导游服务,并在平谷旅游微信公众号、平谷官话等多方微信平台进行推广,使游客尽享花海畅游乐趣。

    平谷文化底蕴丰厚,是“中国书法之乡”“提琴之乡”“楹联之乡”和“观赏石之乡”。桃花节期间将举办“平谷乡贤书法展”、“桃源镜界摄影展”、“长城脚下桃花源”话剧演出、“乐器文化之旅”展览等系列文化活动,将让游客充分感受平谷浓郁的文化气息。

    桃花节期间,平谷为游客提供了10余家精致星级宾馆,100余家舒适快捷酒店,千余家标准规范的农村乡驿,百所果蔬采摘田园公社,数十道乡村特色美食。在游客赏花听音乐的同时,保证在吃、住、行、游、购、娱上,舒心,放心,省心,开心。

    在传统的观花、赏景、踏青活动基础上,今年平谷区首次发起了“情定桃花”认购平谷大桃活动。

    桃花音乐节期间,游客可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进行认购。认购成功后,认购人可在桃树上定制专属认购牌,管护人员会定期拍摄照片和视频,将大桃的生长过程分享给认购人。认购人还可以提前预约,在所认购果园桃农的指导下亲身体验给桃树施肥、修剪树枝等农事活动。果实成熟后,认购人可亲自前往果园采摘或由果农将桃快递到指定地点。

旅游文化
【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