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CBA半决赛 广东再负辽宁大势已去

发布时间:2018-04-04 11: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国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屾)广东宏远男篮投资人陈海涛不应该推搡裁判,他可能更应该想想办法让球队主帅尤纳斯有所改变——在和辽宁队关键的第三场比赛中,固执的老尤实际上仍旧坚持7人的轮转阵容。

  如果看看赛后的技术统计,广东男篮其实有10人上场比赛,尤纳斯也想增加轮转,此役派上了防守见长的周湛东。但胡明轩在第一节快结束时的意外受伤,打乱了尤纳斯的安排。如果除去只出场2分钟的胡明轩,和垃圾时间出场的邵英伦、曾繁日外,广东队其实还是7人轮转。

  7人轮转,让双方第三场的比赛走势,和前两场几乎一模一样。前两节,广东队还能和辽宁队抗衡,广东队上半场就得到了51分。但是下半场,广东队的体能状态,出现了严重下降,第三节只得到了14分,而辽宁队则利用对手的命中率下降和失误,单节轰下33分,不仅一举将上半场的劣势抹平,更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

  “广东队是非常强的队伍,八冠王,给中国篮球输送了很多国手,比赛打到现在,我们相比于广东队最大的优势,可能是我们打球的人员比较多,在体能和速度上,比对方要好一些。”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说。

  在拿下本场比赛后,辽宁队在7场4胜的半决赛中,大比分已经3:0领先,毫不夸张地说,他们一只脚已经跨进了总决赛的门槛,而对于广东队来说,尤纳斯固执的用人,让他们已经大势已去。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