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北京

北京警方打掉一涉嫌组织卖淫犯罪团伙

发布时间:2018-04-03 23:0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朱立雅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朱立雅)近期,北京警方多次接到群众报警称,多家百子轩足疗保健连锁店有卖淫现象。3月29日,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会同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公安分局等单位,兵分六路对全市6家百子轩足疗保健连锁店同时开展突击检查,共抓获涉嫌卖淫嫖娼违法犯罪人员53人。

    经警方排查发现,百子轩养生会所在全市共有6家连锁店,以提供正规足疗保健服务为名,等到客人进店后,经理则带客人进入按摩包间,在挑选正规服务项目的同时,向客人暗示、介绍、推荐涉黄服务项目。

    3月29日22时30分,在前期缜密工作的基础上,警方开始了收网行动,160余名警力兵分六路对位于东城、西城、朝阳、大兴区的6家百子轩门店同时开展突击检查。截至目前,共有53人因涉嫌容留卖淫罪、涉嫌介绍卖淫罪和因卖淫嫖娼分别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

    经审查,杨某某(男,28岁,甘肃省西和县人)等主要犯罪嫌疑人对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相关人员交代,杨某某为百子轩足疗保健连锁店老板,他以老乡的裙带关系,雇佣彭某某、马某某等人为店长,负责经营各分店,店长再通过接待经理等人组织技师从事卖淫违法活动。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国内时事部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