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四川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03 09:3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均斌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均斌)4月2日,全国政协委员李正国、全国人大代表李君和本报记者王鑫昕应邀走进团四川省委,为机关干部介绍了2018年全国两会的有关情况。

  三人分别围绕宪法修正案、乡村振兴战略、媒体视角看“两会”三个专题作了辅导报告。

  李正国是四川恒和信律师事务所主任、首席合伙人,四川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由于自身专业的原因,他对宪法修正案尤为关注。他提到,从1982年宪法实施开始,我国共进行了五次宪法修改,都是为了更好地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他说,宪法的修改体现了党和国家的意志,仔细研读十分必要。

  李君是广元市苍溪县白驿镇岫云村党支部书记,也是岫云村脱贫致富的领头人。参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之后,李君最大的感受就是党和国家对乡村振兴的重视。他多次在会议上表示,乡村振兴靠人才,只有留得住年轻人,乡村振兴才有希望。

  辅导报告结束后,团四川省委对机关各部室和直属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了部署。团四川省委要求,各党(委)支部要抓紧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共青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新贡献。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