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陕西举办青年婚恋交友植绿护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2 22:0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海华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春风十里,花海相约。日前,来自陕西各企事业单位的200余名单身青年汇聚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参与“长安之恋·遇见春天”陕西青年婚恋交友植绿护绿活动。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主办、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公司承办。活动现场,男女青年踊跃进行自我介绍,增进沟通交流,通过组建团队、互动游戏等环节迅速打破陌生感,在为团队游戏获胜进行努力的同时,也展示了自己的机智与勇敢、真诚与豁达、乐观与风趣、细心与体贴,活动现场始终充满欢快活泼的气氛。

    活动中,青年们还随机分组进行树木养护,为一棵棵象征幸福与希望的连理枝、樱花、桃花等浇水除草,在参加公益环保活动中,收获友谊、收获爱情。最终,5对青年牵手成功,他们将进一步交往加深了解。

    “举办这次活动,是希望能为广大青年朋友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贾琳表示,各级团组织还将不定期组织开展各类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形式活泼的青年婚恋交友活动,使广大青年在参加有益有趣的活动过程中,能够牵手自己心仪的人生伴侣。

    活动仪式上,团陕西省委还与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签署交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以青年婚恋交友现实需求为突破口,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婚恋交友电视文化节目,弘扬婚恋新风,积极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婚恋观。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