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在线教育如何“聚人”:跟用户一起长大

发布时间:2018-03-23 22:0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晨赫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晨赫)在线教育行业已经高速发展了三年,并在继续发展。如何拥抱新用户,不忘老用户?

    3月22日,在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哒哒英语在北京举行“DaDa Wonderland”2018战略升级合作发布会上,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给出了答案:和用户一起长大。郅慧说,哒哒英语创立在上海,但她现在基本都待在北京的中关村,因为当用户量级每月都在变化的时候,数据研究人员起到的是精算师的作用,要通过数据建立模型,了解招聘教师的数量和方向。“教育行业永远是‘教育+其他’,而不可能是‘其他+教育’,虽然我们非常重视技术,投入也很巨大,但我很明白,再先进的技术也要在符合教育本质的基础上进行叠加,这样才能真正实现技术赋能教育。”郅慧说道。

经济部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