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柯珞克“亮剑” 斯柯达布下重要棋子

发布时间:2018-03-22 05:4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许亚杰

  “中国早已成为斯柯达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而柯迪亚克和柯珞克这两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重点车型,足以看出中国市场对我们的重要程度。”斯柯达汽车市场销售董事方奕安表示,斯柯达在中国市场的SUV攻势即将迎来新高潮。

  3月19日,斯柯达KAROQ柯珞克在成都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万~18.59万元。

  “这是车轮上的雕塑。”斯柯达首席设计师Oliver Stefani认为,基于斯柯达独有的“水晶切割”设计语言,柯珞克造型富有年轻气息和情感张力。实际上,除了随处可见的犀利线条、简洁干脆的棱面,粗壮的三维直瀑式进气格栅、外扩式方形轮罩以及侧面立体感十足的黑色越野护件营造出扎实有力的车身姿态,使柯珞克尽显刚毅硬朗的SUV气质。

  作为一款紧凑型多功能SUV,柯珞克长4432mm、宽1841mm、高1614mm,轴距为2688mm,后备厢常规状态下容量为455L,最大可扩展至1543L。此外,面积高达1.17㎡的全景天窗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通透感。

  动力方面,柯珞克搭载了EA211系列TSI230和TSI280两款涡轮直喷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TSI280车型最大扭矩高达250N·m/1750-3000rpm,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的特性,可使车辆加速更顺畅。据了解,柯珞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8L,同时还提供经济、标准、运动和个性化4种驾驶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柯珞克全系标配了TPMS轮胎气压监测、智能疲劳驾驶提醒、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等8大功能配置,保证了车辆安全性和舒适度。此外,柯珞克还提供了Auto Hold自动驻车、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带走停功能、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盲点监测等10大智能科技配置。其中,ACC系统可实现低速跟车功能,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则能够通过主动制动减少追尾前车的风险,让驾驶柯珞克变得更加智能。

  SUV已被公认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最大引擎,作为斯柯达SUV战略的第二款车型,柯珞克自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和媒体的广泛关注。有分析指出,柯珞克进一步完善了斯柯达品牌的SUV产品序列,有望成为推动品牌发展的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