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神州信息与京东金融携手助力中小银行网络金融

发布时间:2018-03-21 11:2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伊涵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李伊涵) 3月20日,神州信息与京东金融宣布战略携手,面向中小银行推出融信云金融科技服务,联合广大中小银行一起,打造金融科技服务的全新模式,实现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聚合,共建金融科技的新生态,推广普惠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随着金融科技在中国移动支付、互联网理财、消费金融等多领域的快速发展,也加剧了商业银行尤其是中小银行的转型压力,使得中小银行迫切需要寻求互联网化转型的突破口。神州信息与京东金融此次战略携手,将借助双方的优势,助力中小银行开启网络金融业务。

  据悉,双方将在战略和资本两个层面全面合作,以融信云公司为载体,为中小银行提供金融科技服务,即包含“IaaS+SaaS+FaaS”的全面金融科技服务,涵盖系统托管服务、网络金融业务输出、产品创新服务等模块,助力中小银行连接用户,拓展场景,强化风控,高效运营。据了解,双方依托融信云提供的金融科技服务已开始推广。

经济部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