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防城港开展青少年“学领袖著作、跟领袖前进”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9 23:4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裴玉洁 谢洋

    中青在线讯(裴玉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3月16日,团防城港市委挂牌成立“防城港市青少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同时启动以“学领袖著作、跟领袖前进”为主题的读书会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少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共青团防城港市委在全市共青团和青年组织中广泛建立“防城港市青少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以团支部为单位,通过组队伍、建阵地、办活动、建制度,推动全市团干团员和青少年常态化开展“学领袖著作、跟领袖前进”读书活动。

    读书会将不定期举办专家讲座、宣讲会、培训班,开展主题征文活动、主题演讲比赛、朗诵会等,不断提升影响力和吸引力,着力将读书会打造成为青少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与特色品牌。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