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全球第一个能自转的玩水设备亮相长隆

发布时间:2018-03-17 08:2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洁

    中青在线讯(麦念萍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4月1日,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将盛大开放,全球第一台自带动力系统并能够自主旋转的玩水设备——“摩天旋转滑道”同时亮相。当天,平昌冬奥会奥运金牌得主、短道速滑名将武大靖,将挑战“摩天旋转滑道”。

    据介绍,该设备由德国原厂整体设计和生产,这是中国主题旅游行业第一次为游客提供的原创游乐设备。无论是先进的设计理念,还是细致到对每一颗螺丝的严格把控,“摩天旋转滑道”是典型的“德国制造”。摩天旋转滑道由紫色、橙色、绿色三条滑道组成,三条滑道呈三角状态,每个转角都十分圆滑,整个设备最高达26米。

    作为长隆水上乐园2018玩水季的“新玩意儿”,摩天旋转滑道最开始的设计理念来自瑞士小男孩Fischer的奇思妙想,8岁时他向爸爸表示,希望玩一条前所未有的玩水滑道,父亲拿着儿子涂鸦的“梦想图画”到处寻求帮助,直至找到了德国威岗公司(Wiegand.maelzer)——这是世界著名的水上游乐设备研发、制造公司。得到了这份新奇的“图纸”后,在长隆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对全设备进行了重金投资,德国威岗公司进行研发、设计、建造及不断完善,最终让今年已经16岁的Fischer能在中国的长隆水上乐园得以梦“转”成真。

    德国威岗公司负责人Stephen介绍,摩天旋转滑道是目前世界上第一台自带旋转功能的滑道设备,通过滑道的自动旋转,带动其中浮圈的运行,将带来快速前进、回转、倒后等一系列前所未有的玩水体验,同时畅享最高运行时速达40公里/小时的水上滑行体验,玩水历程也前所未有地长达2分半钟。此外,滑道主体由特殊的透光材料做成,在滑道内外还设置了由全球顶尖的瑞士水上滑道灯光公司量身设计、制作的独特灯效。

    除了数十个大型玩水设备,2018年4月1日,长隆水上乐园将以电音之名盛大开园,世界上最大规模、最多玩家参与的水上电音狂欢——长隆水上电音派对将邀请到国内最受欢迎电音节目的主力DJ和知名MC。长隆水上乐园总经理梁伟林介绍,由冬奥会闭幕式“北京8分钟”制作团队倾力为长隆水上乐园打造的国际化水上电音舞台将于4月1日开启,该制作团队曾先后负责G20峰会、北京奥运会和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等超大型活动的舞美和灯光设计。同时,由世界级电音策划公司设计的屏幕系统亦将同步亮相。

    

【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