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7年中国赴爱尔兰留学申请人数较2014年增长64%

发布时间:2018-03-16 14:0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茜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茜)日前,爱尔兰高等教育新闻发布会在爱尔兰驻华大使馆举行,爱尔兰贸易科技局与爱尔兰教育推广处代表爱尔兰28所高校及政府教育机构与会。爱尔兰教育代表杨杰介绍,自2014年以来,中爱高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交流日益加强。据统计,2017年中国赴爱学习签证申请人数比2014年增长了64%,目前在爱学习人数为5726名。

    据悉,2003年在爱中国留学生曾达到3万人,随着2005年爱尔兰政府规范教学质量并收紧留学政策,这一数字在2012年至2014年降至历史最低点。在过去三年中,出于两国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努力,中国学生赴爱尔兰留学再次升温。

    据介绍,爱尔兰高校的优势学科包括化学、纳米技术、免疫学、动物与乳制品、农业科学和数学等。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