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客场打服韩国济州联 广州恒大要争小组头名

发布时间:2018-03-14 23:2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3月1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北京时间今晚2018亚冠联赛G组第四轮比赛,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韩国济州联队,最终2:0轻松取胜,目前4战积8分小组领跑,余下的任务只是力争小组头名以便在淘汰赛阶段避开同区强敌全北现代。 

    本场比赛广州恒大占据绝对心理优势——上一轮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济州联,客队一度2:0领先,但随后广州恒大掀起进攻狂潮,高拉特大四喜帮助球队最终5:3大逆转,直接灭掉客队威风。本场比赛济州联回到主场仍然心有余悸,广州恒大完全占据主动。 

    上半场卡纳瓦罗排出最强阵容,曾诚和郑智的回归让球队吞下“定心丸”,金英权、古德利、高拉特和阿兰四位外援首发更是体现出球队必胜信心。比赛第27分钟,高拉特找到对方防线空当直传阿兰,后者在禁区内调整贻误战机但吸引多名防守球员后将球回传至禁区中路,古德利迎头怒射让恒大队获得1:0领先,这样的“世界波”让广州恒大军心振奋,始终保持攻势压制,第38分钟,于汉超在右路的精准传中找到阿兰,阿兰头球破门扩大了领先优势。

    下半场济州联队有些急躁,他们的动作幅度明显加大,李东秀铲倒郑智被出示黄牌,同时广州恒大队利用济州联的大举压上制造出不少反击空间,不过最终未能再次进球,比分定格在2:0,郜林和古德利两人领到小组赛第二张黄牌下一场将停赛。 

    “这场比赛我首先要求队员们在防守上不能犯任何错误,很高兴大家做到了我们需要的。”卡纳瓦罗在赛后说,“这场比赛让我们找到了信心,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次保证不犯错误。” 

    双杀济州联后,广州恒大在最近几个赛季亚冠联赛与韩国球队的较量中,已经4胜3平7场不败,并凭此成为韩国K联赛球队最为忌惮的中超球队。

体育部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