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孙杨比全套 宁泽涛再缺席 全国游泳冠军赛四月开战

发布时间:2018-03-14 15:1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3月1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运动员参赛名单已经确定,四月份国家队选拔相关规定也将向外界公布”,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游泳部部长兼国家游泳队领队程浩告诉记者,这样的表态意味着不在参赛名单当中的宁泽涛将缺席2018全国游泳冠军赛(雅加达亚运会选拔赛),而这位世锦赛冠军借亚运会重回国家队的前景也并不乐观。

    2018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日前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山西省体育局长赵晓春表示,此次全国游泳冠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山西省体育局协办,比赛将于4月13日至18日在山西太原红灯笼体育中心举办,“孙杨、徐嘉余、傅园慧、刘湘、张雨霏、史婧琳、汪顺等泳坛名都将参加这次冠军赛,另外作为赛事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组委会还增加了少儿组比赛,以检验中国游泳后备人才的实力。”

    目前正在澳大利亚跟随外教丹尼斯进行特训的孙杨仍然要在这次全国冠军赛上挑战极限——他的报名项目和去年青岛冠军赛一样,囊括了从100米到1500米的自由泳5项“全套餐”,因此用“劳模”形容孙杨并不为过,据相关人士介绍,孙杨在澳洲的冬训甚至不能用“艰苦”形容,“每天早上4点起床练到8点,吃早饭,治疗,上午调整,下午继续训练,晚上的训练加治疗通常会到10点,日复一日没有偏差。”

    据记者了解,全国游泳冠军赛之后,国家体育总局运动管理中心将会依据“选拔办法”组建国家队,全力备战今年8月下旬在雅加达举行的第18届亚运会。

体育部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