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青净’家园‘植’得爱”

团六安市委开展“志青春▪先锋行动”之青净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4 12:3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海涵 王磊

    中青在线讯(王蕊蕊 丁圜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王海涵 记者 王磊)春意盎然、万物复苏。3月13日下午,团安徽六安市委开展的“志青春▪先锋行动”之青净家园义务植树活动在六安金安区三十铺镇史祠村生态园林举行。团六安市委书记张柱、团六安市委机关全体人员、六安技师学院、六安二中、313地质队、博微长安、徽商银行、食品药检中心、中医院等单位团组织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活动人员自发组合,挥锹铲草、培土围堰、下苗浇水,有条不紊,热火朝天。经过不到两个小时的劳动,100余株树苗在大伙的努力下迎风而立。

    据悉,此次植树活动是团六安市委开展组织“皖美▪青春”青少年生态环保统一行动的一个缩影,也是团市委主办“志青春•先锋行动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自雷锋月志愿服务开展以来,六安全市共开展“青领出行”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15场;开展“青暖你心”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19场;开展“青净家园”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26场;同时“青语青愿”文明宣讲志愿服务活动、“青进我心”微信微博宣传活动也在抓紧筹备中。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