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青聚文明城·护绿马鞍山”

团马鞍山市委组织开展2018全市青少年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21:1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海涵 王磊

    中青在线马鞍山3月1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王海涵 记者 王磊)为增强广大青少年环保意识,弘扬文明新风,在打造马鞍山文明城市“升级版”过程中贡献青春力量,3月12日上午,团马鞍山市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全市青少年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本次青年义务植树队由马鞍山市企事业单位团员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武警战士等近200人组成,到达雨山区佳山乡植树地点后,大家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志愿者们两人一组,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挖坑、修枝、扶树、掩土……分工协作、团结互助,忙得不亦乐乎。通过半天的挥汗劳动,上千棵香樟树在宁安高铁沿线西侧“安家落户”,为绿色、环保、生态、文明的诗城再添一片新绿。

    植树活动结束后,在场青年团干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绿色环保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目标,希望通过这种集中志愿环保活动吸引更多的青年参与进来,用双手共筑我们的森林城市、绿色家园。

    与此同时,马鞍山市各县区、园区团委及其他基层团组织也都积极发动辖区内青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同参与全市“青年林”的建设。

    据团马鞍山市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组织各级团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旨在通过集中的绿化种植和爱绿护绿活动,倡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植绿、护绿、爱绿”的绿色文明理念,争做生态文化的传播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环境保护的促进者,以实际行动为马鞍山市国家森林城市和生态强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