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中超再战 双线作战困扰权健,北京人和反客为主

发布时间:2018-03-10 21:4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3月1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中超首轮客场4:0大胜一向稳健的河南建业,上赛季排名第三的天津权健被舆论认作今年中超联赛夺冠热门球队——但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双线作战让这只经验并不丰富的球队在最近一周尝到苦头,继周中在亚冠赛场遭遇惨案后,天津权健今天下午在中超主场首秀1:2不敌升班马北京人和,若想始终保持强队行列,球队的轮换调整势在必行。

    3月6日周二天津权健客场挑战全北现代队,亚冠新军被老江湖好好上了一课,最终3:6大比分失利,周三全队乘坐包机回到天津,主教练保罗·索萨要求队员们尽快忘掉失利,争取在中超联赛中收获连胜打出信心,而首轮遭遇败仗的北京人和也被天津权健认为是球队调整状态时的最佳对手。

    糜昊伦和权敬源两名核心球员的轮换休战让天津权健全场没有占到便宜,莫德斯特和帕托的前场组合也没有创造出实质性威胁,反而是信心十足的北京人和反客为主,尤其江苏苏宁租借球员穆坎乔的加盟,让北京人和在前场多了战术支点。

    比赛第42分钟,替补权敬源出场的储今朝不慎将球碰进自家大门,客场作战的北京人和1: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第48分钟,穆坎乔在主队禁区弧顶打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张诚身上弹出,跟进的北京人和U23新星曹永竞补射将比分扩大为2:0。此后天津权健全力反扑,但北京人和的防守没有露出破绽,补时阶段帕托射门得手但为时已晚,最终北京人和2:1带走客场胜利。

    3月14日下周三,天津权健将在主场迎战全北现代,如果天津权健不能及时从连败中恢复信心,将在与柏太阳神队的出线资格争夺中落入下风。

体育部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