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中超升班马不怵“土豪”想拿分

发布时间:2018-03-09 09: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虽然中超首轮比赛0:1不敌重庆斯威,但升班马北京人和却没有因为这场失利而失去信心,本轮即将面对亚冠球队天津权健,97年出生的小将孙伟哲表示“我们做了充分准备,希望能够拿下这场比赛。”

  “其实联赛第一场我们也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但是我们运气不够好,最终输掉比赛。”97国青的主力球员孙伟哲说,“我们看了天津权健在联赛和亚冠比赛的录像,做了一些针对性的布置,主教练告诉我们要放平心态,尤其是心理上不要紧张,要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

  天津权健上赛季联赛排名第三,本赛季实力有增无减,亚冠联赛3战1胜1平1负,需要与同组对手柏太阳神争夺出线名额(同组全北现代3战全胜出线只是时间问题),而在中超联赛首轮,权健客场4:0大胜一向稳健的河南建业,再次展现出强大实力,对于升班马北京人和来说,战胜这样的球队并不容易。

  “我们球队离开中超两年重新回来,需要尽快适应比赛节奏,中超的比赛强度和外援的个人能力都远超中甲,每场比赛都会非常艰苦,比如第一场比赛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细节没有把握好,最后输了比赛。”老将万厚良说,“接下来面对权健,这是中超强队,我们已经看了录像,至于具体的战术布置现在还不能说,总之我们希望这场比赛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北京人和冲超之后与主教练加西亚续约,同时留下伊沃和阿约维两位功勋外援,并补进西甲马德里竞技队后腰奥古斯托,新赛季目标就是立足于保级并在京城站稳脚跟,不过在赛程方面,北京人和开局连续四个客场让球队有些“头疼”,重庆斯威,天津权健和长春亚泰都是中超“硬骨头”,尤其重庆斯威和长春亚泰很可能成为人和保级直接竞争对手,而第四个客场京城德比,北京人和客场挑战北京中赫国安,比赛困难程度可见一斑。

  “我们通过第一场比赛找到了信心,我们发挥比对手要好一些,只是遗憾没有把握住机会,中超比赛的节奏比我想象中要快很多。”新援奥古斯托说,“现在中超有很多阿根廷籍球员,我和马斯切拉诺聊得比较多,他也给了我很多建议,我更多需要和自己竞争,努力做到最好,把自己的能力全部发挥出来,这有助于我们取得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