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特殊的爱给特殊的你”

团肥西县委赴肥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专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 09:2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吴丽君 王海涵 王磊

  中青在线讯(吴丽君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王海涵 记者 王磊)3月7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团肥西县委联合肥西县总工会、肥西县志愿服务中心、肥西师范学校在肥西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特殊的爱给特殊的你”专题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结合特色志愿活动“爱心课堂”第二学期第一次开课,给特校的孩子们教授音乐、美术、舞蹈等各方面的小知识,用简明易懂的交流方式让孩子们体验学习中的快乐,同时也让孩子们懂得接受爱和感恩爱。课后,孩子们拿着团县委准备的花束献给了他们最喜欢的女教师,感谢她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和陪伴。

  此外,志愿者们还为特校孩子们带来了儿童舞蹈《喵喵》、小游戏“红绿灯”和“乒乓球接龙”、手语朗诵《感恩父母的爱》等形式多样的互动节目,孩子们脸上露出可爱的笑容。志愿者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果盒与彩色画笔,希望他们能够绘画出精彩的童年。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