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郑州地铁用优质服务展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2018-03-08 17:5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潘志贤 高顺欢

  中青在线郑州3月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潘志贤 实习生 高顺欢) 3月8日上午9时,郑州地铁在双湖大道站站厅开展了“巾帼风采 芳华绽放”妇女节系列活动。

  双湖大道站员工全部由平均年龄不到23岁的女生组成,是名副其实的“巾帼站”。车站员工规范标准的客运服务礼仪操动作一气呵成,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过往乘客驻足观看,掌声不断。现场还征集乘客参与消防战斗服挑战赛,通过互动学习的方式潜移默化提高现场乘客对消防安全的认知。

  郑州地铁借”妇女节“契机,召开了“爱心预约”特色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针对老、弱、病、残、孕及需要帮助的乘客,可在出行前一天通过拨打55162251进行爱心预约服务,车站工作人员会根据乘客出行信息,安排目的地工作人员进行爱心帮扶,帮助乘客便捷出行。

  双湖大道中心站副站长高晓丽表示,在2018年的新征程中,全体员工将秉持“做优质服务,展巾帼风采”的核心理念,继续贴心、用心、全心、真心为每一位乘客的出行服务做好保障,打响巾帼车站的响亮口号。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