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梧州市委全面启动“我为城市建设出份力”活动月

发布时间:2018-03-07 11:5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3月5日下午,团梧州市委根据市委书记全桂寿同志关于梧州共青团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月”活动的最新指示精神,组织召开梧州共青团“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月”动员部署会,对该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广西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和《志愿服务条例》的有关精神,就如何开展梧州市青少年“我为城市建设出份力”活动月和“2018年梧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作具体部署。会议还传达了全市2018年“三年一工程”动员大会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月”的主要精神,围绕创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示范街”、狮卧山公园的清洁、建设“共青林”、开展城市建设“啄木鸟行动”等四项重点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和措施。

  自“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月”活动启动以来,团梧州市委于2月28日制定下发了《2018年梧州市青少年“我为城市建设出份力”活动月的通知》。同时,结合学雷锋55周年纪念活动,联合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文明办等部门,印发了《2018年志愿服务活动月的通知》,组织发动全市广大青少年陆续开展了创建“小手拉大手建设美丽梧州”“美好社区青年汇”“保护母亲河行动”等行动;3月5日上午,还组织了300多名志愿者在狮卧山公园开展“我为城市建设出份力”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在市政广场启动第二届“学雷锋志愿活动月”。

  团梧州市委书记韦贤康要求,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青少年要以青年的“实干、干实、快干”换取老百姓的“少埋怨、少投诉、多点赞”,发挥好青年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城市建设提质年”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