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甘肃启动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5 09:2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富春 马文斌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马富春 实习生 马文斌)3月4日,由团甘肃省委、省文明办、省残联、省红会、省学联、省青协主办的“弘扬志愿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万达广场举行。在兰高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直属服务队、兰州市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媒体、社会各界志愿者共1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团甘肃省委书记赵立香宣布活动启动。

  仪式上,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学雷锋活动倡议书,参加仪式的领导为7支“弘扬志愿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为第四批“甘肃省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授牌,全体脱贫攻坚志愿者进行宣誓。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号召,团甘肃省委决定从即日起,在全省开展以“弘扬志愿精神,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全省青少年和更多的社会有识之士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更大贡献。

  

共责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