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雅尼斯:我们不能因为一次困难就抛弃自己的理念

发布时间:2018-03-04 23:4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北京3月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北京首钢今晚在五棵松主场以95比104负于上海哔哩哔哩,输掉了季后赛附加赛的第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北京首钢的外援索顿上场20分钟得到9分的表现,不尽如意人,这也引起了球迷的一些质疑。正在打造团队篮球体系的北京首钢,究竟应该让索顿成为一个得分利器还是团队篮球的一份子?赛后也有媒体将这样的问题抛给了雅尼斯,雅尼斯表示,我们不能因为一次困难就抛弃了自己的理念。

    今晚,北京首钢与上海哔哩哔哩的比赛进行的一直非常胶着,但总体而言,上海哔哩哔哩更占优势,并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锁定胜局。

    这是北京首钢志在必得的一场比赛,但北京首钢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出现了一些问题,雅尼斯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全队没有找到应有的节奏。

    因为北京首钢的失利,表现不够亮眼的外援索顿成为了一个质疑的对象。

    雅尼斯解释说,索顿到今天这场才是他在联赛的第二场比赛。对于索顿的得分能力与外界期待的有一定差距,雅尼斯表示,他的出手次数在全队排名第三,实际上是给了他很多得分机会的。但雅尼斯也认为,索顿是在为北京首钢的团队篮球体系服务,并不是那种只懂得投篮和得分的外援。

    对于现在索顿遭遇的质疑,雅尼斯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北京首钢打造团队篮球的理念不会因为一次困难和挫折而改变,“不管球队在好的时候还是困难的时候,不要一遇到困难就抛弃你的信念。”

    如何从这场失利中总结经验,以准备对上海哔哩哔哩的客场比赛,雅尼斯表示,我们的防守还需要做到更好,我们要把握住比赛的节奏,不能让上空篮的机会都被浪费掉。

    此外,北京首钢也在积极做好伤病运动员的康复工作,雅尼斯表示,球队每天都在密切了解翟晓川和小外援杰克逊的伤势,希望他们尽快康复,早日回到场上。

体育部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