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中国大比分负于韩国,仍保留进军半决赛希望

发布时间:2018-02-18 17:2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韩国江陵2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慈鑫摄影报道)在今天下午刚刚结束的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中国队的第六场比赛上,中国队意外的以5比12的悬殊比分负于东道主韩国队。

    今天比赛的前半赛程,中国队出现的失误较多,仅前三局,韩国队就拿到了6分,而中国队只获得1分。到第八局结束时,韩国队已经以12比5领先中国队,中国队宣布提前认输。在这场比赛失利之后,中国队目前以总成绩3胜2负的战绩仍然保持着晋级半决赛的希望。

 

    今天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的中方主教练谭伟东表示,韩国队的实力是高于中国队的,但双方实力的对比肯定不像今天比分上的差距那么大。谭伟东认为,中国队主要是在开局阶段因为对冰面的不适应导致失误增多。今天中韩比赛的赛道在赛场的最外侧,靠近观众席,气温的变化对冰面有较大影响。由于中国队在开局阶段的大比分落后,使得中国队在后半程的比赛中只能采取更为冒险的战术去追分,比赛难度也越来越大。从韩国队来说,谭伟东认为,在主场氛围的烘托下,韩国队今天的状态也特别好,几乎没有失误。

 

    中国队在后面的比赛中还将遭遇美国、加拿大、瑞典等强队,谭伟东表示,中国队将从今天这场失利吸取教训,加强对最外侧赛道的适应,减少不必要的失误。

 

体育部
【责任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