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亚冠首轮 广州恒大主场被泰国球队逼平

发布时间:2018-02-14 19:1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2月1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北京时间今天傍晚,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首轮赛事展开,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泰国联赛冠军武里南联队,90分钟过后双方战平1:1平,广州恒大遗憾未能在主场全取3分。

    多年来在转会市场收获颇丰的中超卫冕冠军本赛季的“低调”有些出人意料,除从北京人和收来当红国脚邓涵文,主教练卡纳瓦罗相中的外援并未到位,而没有找到欧洲豪门效力的高拉特最终留队,也让全队虽然没有补充强援却也可以保持稳定阵容。本场比赛曾诚和郑智因伤缺战,卡纳瓦罗用金英权、高拉特和阿兰三名外援首发,后腰则用黄博文和廖力生两名本土球员搭档,郜林和于汉超组成第二攻击梯队。上半场第16分钟,广州恒大在左路发起进攻,李学鹏的传中准确找到禁区内接应的高拉特,后者头球破门帮助主队早早1:0领先。

    落后的武里南联队不断加快进攻节奏希望能在上半场扳平比分,但控球率大大占优的广州恒大防守没有露出破绽,防线球员主动限制武里南联队的锋线球员跑位,双方互有攻守,上半场结束时比分未变。

    和前几个赛季相比,广州恒大不再具有明显比赛统治力,而随着泰国足球水平的提高,武里南联队早已不是鱼腩部队----下半场广州恒大队没有守住1球优势,比赛第57分钟,武里南联队前场任意球,刘殿座扑球脱手,席尔瓦补射破网,场上比分变为1:1平。

    卡纳瓦罗调兵遣将希望改变攻击节奏,郑龙和杨立瑜、王上源相继上场,但武里南联队反击极为简洁犀利,第79分钟头球击中横梁险些让主队再次蒙羞。比赛最后10分钟广州恒大开始围攻武里南,武里南则坚决不在中场与主队纠缠,后卫与锋线球员直接连线冲击广州恒大禁区,在4分钟补时之后,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场上比分仍然定格在1:1平。

    第二轮比赛广州恒大将在一周之后客场挑战大阪樱花队,目前同组大阪樱花和济州联队比赛尚未开始,第一个主场只拿到1分的广州恒大需要在剩下的比赛中提高进攻效率才有希望小组提前出线。

体育部编辑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