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8年春节,到熊猫三胞胎的酒店逛逛

发布时间:2018-02-14 19:1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麦念萍 林洁

    中青在线广州2月14日电(麦念萍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今年春节,长隆集团推出以全球大型熊猫三胞胎“萌帅酷”为主题的动漫亲子酒店——广州长隆熊猫酒店,1500间、四大主题的客房,充满梦幻奇趣的童话风格。节前,“村长”李锐带着人气萌娃小山竹和李亦航,率先当了一把“首席体验官”。

    作为全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广州长隆国际旅游度假区现有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欢乐世界、长隆水上乐园、长隆飞鸟乐园四大主题园区以及长隆国际大马戏。长隆熊猫酒店与广州长隆酒店、长隆香江大酒店以及即将建成的长隆香江酒店,让广州长隆国际旅游度假区形成共3500间客房的超大接待规模。

    长隆熊猫酒店交通非常便利,与广州长隆五大主题园区均仅有5至10分钟路程,其中贴心设计空中连廊可以直达长隆欢乐世界、长隆国际大马戏、广州长隆酒店以及国际会展中心,未来空中连廊更将连通直达长隆水上乐园和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既便捷又安全,尤其适合亲子家庭出游需求。另设有多条交通专线巴士,无缝连接广州地铁三号线和七号线,更有多趟直通巴士直达广州南站、莲花港客运码头、广州火车东站等,与港澳地区实现两小时旅游圈。

    据了解,长隆熊猫酒店整体设计以熊猫三胞胎动画片为蓝本,由美国著名酒店设计团队——WATG进行设计,真实还原了动漫中奇幻的童话元素。酒店大堂真实还原了动画片中的梦幻熊猫村,每个角落都充满卡通元素,连动画片里独有的茶壶火车都“穿越”到酒店大堂天花板上,每逢整点就会转一圈报时;电梯间也设计成茶壶火车造型;酒店里设计了AR互动拍照大屏等很多可以参与互动体验的装置;大堂专门辟出宽敞明亮的“童趣廊”,提供儿童游乐区、亲子DIY课程、动物科普课堂、儿童阅读区等多元化的亲子乐享服务;同时也设有“贵宾接待廊”,提供贵宾休息区等更加人性化的增值服务。

    熊猫三胞胎是中国史上第一个孵化于主题乐园真实存在的动物的原创动漫IP。从诞生开始,长隆集团便为熊猫三胞胎开发自主知识产权的动漫主题产品,从参演好莱坞大片《功夫熊猫3》开始打响全球知名度;随后动画片《爸爸去哪儿2之熊猫三胞胎童话次元大冒险》开播。接着,长隆将原创动漫IP结合主题公园建设,超现实还原动画片里的童话世界——“熊猫乐园”,给游客带来前所未有、全浸式、梦幻欢乐和超出游客梦想的全新体验;长隆熊猫酒店进一步延伸发展长隆自主动漫IP,真正实现线上收看与线下实体娱乐的无缝结合。

    未来,广州新长隆将集旅游产业、文化演艺、休闲度假、商业居住为一体,形成“一心五园”的整体结构,广州长隆酒店、长隆香江大酒店、长隆熊猫酒店和即将建成的长隆香江酒店将组成超大主题酒店矩阵,为宾客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及服务。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