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第二届湘西苗年大型相亲活动在十八洞浪漫启幕

发布时间:2018-02-14 06:5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洪克非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洪克非)2月4日,“相约十八洞·牵手奔小康——第二届湘西十八洞村苗年大型相亲会”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浪漫启幕。

  150多名单身青年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环节“比武招亲”,各凭本事寻找自己的意中人。近万名游客前往现场观看活动,逾50万网友通过直播观看活动盛况,最终14对青年现场牵手成功。

  共青团湘西州委书记向汝莲表示,很多青年尤其是扎根农村的青年朋友,由于平时工作繁忙,无法顾及或暂时没有找到人生旅途的另一半,希望借这次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使青年朋友发展友谊、收获爱情,使美丽的十八洞村不仅成为湘西人民“富起来”的缩影,更成为湘西青年“美起来”的见证。

【责任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