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1:0力擒川崎前锋 上海上港反客为主

发布时间:2018-02-14 00:5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2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一轮比赛北京时间今天全面展开,上赛季中超亚军上海上港队客场挑战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最终上海上港队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1:0力克强敌,赢得正赛首胜。 

    上海上港新任主教练佩雷拉首发排出最强阵容,艾哈迈多夫、奥斯卡、胡尔克和埃尔克森四大强援组成轴心,后卫线王燊超、石柯、贺惯和于海担纲,此外国脚蔡惠康和武磊也出现在首发当中。 

    虽然上海上港连续第三个赛季亚冠正赛首轮在客场作战,而上赛季上港在日本客场吞下三连败苦果,但本场比赛开始上海上港就展现出必胜信念,全队反客为主向川崎前锋展开猛攻。第11分钟,武磊在左路的内切射门险些打破场上僵局,第22分钟埃尔克森在对方禁区被后卫压倒但裁判没有做出犯规判罚,随后上港队重新组织进攻,埃尔克森胸部停球闪出空当射门得手,上海上港队1:0领先。落后的主队加快了进攻节奏,第32分钟中村宪刚的头球攻门被颜骏凌奇迹般扑出,上港得以保持1球优势。 

    下半场上海上港没有把握住扩大比分优势的机会,埃尔克森的包抄打门被郑成龙挡住,而一直努力扳平比分的川崎前锋不断向客队施压,不过在浪费掉两次破门良机之后,直至比赛结束川崎前锋也未能挽回败局。 “我们赛前就制定了以我为主的战术,希望不要落到对方的节奏里,很高兴我们做到了这一点。”佩雷拉说,“对方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我们今天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此前进行的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墨尔本胜利队与蔚山现代队战成3:3平,因此上海上港积分暂居小组第一。根据赛程,上海上港下一场亚冠联赛为2月20日在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

体育部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