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广西“平安灵山•与法同行”大中学生文艺演出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8-02-13 14:4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晓媚 谢洋

    中青在线讯(陈晓媚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2月12日晚,由县委政法委、团县委、县综治办、县防范和处理邪教办、县防线办、县防艾办联合主办,县人民法院、县公安消防大队、灵山大学生联合会协办的2018年“平安灵山•与法同行”大中学生走进社区文艺演出在广西灵山县人民会场举办。

    演出前,灵山青年志愿者为观看演出的群众发放法制法规、反邪教、禁毒、防艾等宣传材料。活动在县公安消防大队20多名战士真情演绎的《烈火青春》中拉开帷幕,在《说唱脸谱》、《我的天》中几度掀起高潮。活动中,还围绕主题进行有奖互动问答,现场观众积极抢答,气氛热烈。晚会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群众法制法规意识,进一步推进了平安灵山建设,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增强其社会责任感。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