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建装饰集团雄安建设者幸福过大年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02-13 10:5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智 董伟

    中青在线讯(李智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伟)近日,“新时代 新气象 新征程——中建装饰集团雄安建设者幸福过大年活动”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现场举行。中建装饰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文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莹,副总经理张涛一行,为“雄安第一标”——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的建设者送来新春问候,激励建设者迎难而上,匠心建造新时代精品工程。

    据了解,中建装饰集团负责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主体装饰工程,1月17日,雄安项目仅用1000小时便完成主体封顶,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装饰阶段。春节正值装饰工程最忙碌时期,作业工人铺满施工现场各个工作面,工作开展高效有序。

    肩负建设雄安新区重任,放弃与家人团聚的建设者,通过慰问活动,在现场写下一封封“家书”,将项目为其拍摄的艺术照片、致家属的慰问信和雄安特产等家属慰问品放进“亲情包裹”,亲手填写邮寄地址,这些建设者把中建装饰的点滴关怀和一份自豪传递给家人,表达思念,分享荣耀。

    深圳装饰雄安项目总指挥潘文涛表示,公司前期充分了解到项目人员春节需求,还特别为建设者家属送上节日问候,作为建设者从中感受到贴心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建设雄安信心,坚定了建设者不负历史使命以高标准、高品质圆满完成雄安第一标建设任务的信念。

    中建装饰集团还特别将“小确幸”品牌公益行动带到雄安,现场设置了“小确幸”移动照相馆。工人好奇地走进照相馆,被别致的造型、小确幸公益标识和充满雄安元素的背景板吸引。利用当下流行的互联网手段,志愿者们为建设者创造与家人沟通的新方式,工人随时都可以进入移动照相馆,在新年的雄安定格下一张有着特殊意义的纪念照,通过网络传递给亲人,分享快乐。

    中建装饰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莹表示,“小确幸”品牌公益活动由中建装饰发起,旨在实现社会成员“微小但确切的幸福”。中建装饰希望通过这一行为带动更多社会主体成为“小确幸”微公益的先行者,用微小力量,点燃“小确幸”。它向公众诠释了一个充满活力与创新精神的责任央企公益品牌形象。

经济部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