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湖南衡阳国税局开展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3 10:3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美华 刘彦

    中青在线讯(陈美华 刘彦)“征纳齐心共筑富强中国梦 税企携手同绘幸福衡阳城”。2018年2月12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国税局组织该市7名知名书法家走进纳税大厅为广大前来办税的纳税人写福送春联。该局纳税服务科还设立税收咨询台为前来办税的纳税人提供纳税辅导。

    为了更好地营造文明税收、诚信税收良好的纳税氛围、让广大纳税人过上一个喜庆而又文明的传统佳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税收政策及时宣传到纳税人心中,湖南省衡阳市国家税务局开展“您为国纳税,我为您送福”新春为纳税人送福写春联活动。短短4个小时,共为纳税人写“福”字达到226个,书写并赠送新春门联达418幅,得到了广大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