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太阳马戏首次登陆中国开启300余场巡演

发布时间:2018-02-12 23:2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芳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芳)加拿大国宝级演出团体——太阳马戏团将于今年3月携经典剧目《KOOZA》登陆中国,首站将在深圳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驻场演出,从而开启在中国300余场巡演的序幕,中国观众将在家门口观赏到原汁原味的世界级艺术瑰宝。

    国际顶级文化IP太阳马戏被誉为加拿大的国宝,自1984年创立以来,将马戏艺术与街头娱乐戏剧性组合,音乐、灯光、舞蹈、即兴喜剧等艺术形式融为一体,创造出专属于太阳马戏的表演模式。如今在国际上不仅是与迪斯尼势均力敌的竞争对手,也是传统马戏的革命者,以艺人表演为主,除了街头表演和特技外,还有歌剧、芭蕾舞、摇滚乐、柔术、魔术、小丑空中飞人等,演出服装极具节日特色,只采用现场音乐,每一台演出都是一次舞台技术颠覆性的革命。

    此次引进中国的《KOOZA》帐篷秀是太阳马戏最原汁原味的经典剧目,“最大的特色就是用工匠精神保证演出品质,在艺术上又不断的创新和自我超越”,引进该剧的深圳容德文化传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钟烨告诉记者。这也是该公司自2016年成功引进好莱坞大片《血战钢锯岭》引发好评后的又一大动作。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