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北京海淀20项精彩活动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8-02-12 21:2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燕 马北北

    中青在线讯(张燕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北北)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北京市海淀区准备了20项精彩活动,满足市民的假期需求。

    对很多“老北京”来说,儿时的记忆里都留有新春游园会的记忆,在北京凤凰岭自然风景公园内,这样有些“怀旧”意味的游园会已经举办了四届。

    凤凰岭公园定于2月16日至21日,即初一至初六,举办第五届新春游园会。游园会以“文化西山庆新春,凤凰祈福迎旺年”为主题,融合传统文化、民俗文化、京津冀非遗文化、祈福文化、生肖文化、体育文化等特色文化形式,内容丰富多彩:红红火火的百米凤凰灯笼长廊、凤凰之春景观祈福大道等将为游客开启春意盎然、喜庆洋洋的新春游园之旅,游客可通过龙泉寺、圣观音院、桃源观、五福门、祈福墙、祈福鼓、登高祈福等不同的祈福形式,参与凤凰祈福之古刹祈福、过“五福”门、击鼓祈福、灯谜送福等迎春纳福活动,感受传统新年祈福习俗。

    除夕当晚,稻香湖景酒店在贵宾楼大堂紫云轩西侧,著名书法家将现场书写春联、福字活动。春节期间,稻香湖景酒店还将在幸福大道打造梦幻灯景,给客人营造炫目多彩的春节。

    2月12日,北京植物园第十四届兰花展将在温室开幕,届时近500种万余株兰花将陪您度过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