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团宁夏区委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姜志刚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02-12 06:2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富春 通讯员 李存贵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 通讯员 李存贵)2月8日,共青团宁夏区委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银川召开。宁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团宁夏区委书记赵涛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姜志刚要求,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各级共青团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看齐”,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姜志刚强调,各级共青团要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主线,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切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的工作安排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在推进创新驱动、助力脱贫攻坚、推动绿色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奋发作为,在谱写新时代宁夏发展新篇章中贡献力量。要持续深化共青团组织改革创新,着重在完善运行机制、扩大组织覆盖面、联系服务青年、改作风转作风上深化用力,着力强“三性”、去“四化”,着力加强团系统党的建设,既全面从严治党,也全面从严治团,让作风优良、真抓实干成为新时代团干部的鲜明特色。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善对共青团的领导,指导帮助共青团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拓展领域、开辟阵地,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赵涛代表共青团宁夏十一届常委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实干担当 砥砺前行奋力推动宁夏共青团事业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的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