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北京经开区领导慰问悦康药业集团职工

盛赞企业创新成就勉励企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8-02-11 21: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惠贤 王帝

开发区领导与悦康职工代表合影。

    中青在线北京2月1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孙惠贤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帝)2月11日上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立洪、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怀亭等来到悦康药业集团,代表开发区工委、管委会慰问企业一线职工,并勉励悦康药业集团做好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为开发区在医药和大健康领域实现千亿级产业集群作贡献。

    袁立洪一行参观了集团公司展厅之后,与悦康药业集团高管和20名一线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悦康药业集团有关领导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历史概况、当前新药研发和生产销售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企业正在进行的数字化药品生产车间的升级改造。

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立洪(右二)等领导听取悦康公司领导汇报工作。

    袁立洪表示,去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时,提出“三城一区”的发展规划,开发区作为高精尖产业发展的主阵地,承担着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任务。悦康药业是一个与开发区共同成长的新药研发企业。近年来,企业发展十分迅速,为开发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企业能够再接再厉,不断加大研发力度,继续坚持创新发展,研制出更多更好的新药,同时做好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为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奠定良好的产能基础。他说,开发区正在努力打造高端汽车、产业互联网等多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希望悦康药业集团能为开发区在医药和大健康领域实现千亿级产业集群做出自己的贡献,管委会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悦康的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保障。

悦康药业集团领导向开发区领导介绍企业工作各项情况。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北京东南亦庄地区,是北京市唯一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悦康药业集团2001年在开发区建厂并成立集团总部,是一家集新药研发、药品生产和流通销售于一体的医药集团企业,2008年起集团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医药工业企业百强,医药工业研发十强,2016年被工信部、财政部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2017年被工信部评选为全国“质量标杆”。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