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第四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雪地嘉年华在大兴启动

发布时间:2018-02-11 11:3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北北

    中青在线讯(卢金曦 张磊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北北) 2022年冬奥会将在北京举办,作为首都的南大门,大兴近年大力发展冰雪运动,各种专业的滑雪场、溜冰场、嬉雪园相继诞生,第四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雪地嘉年华在大兴启动。

    位于大兴的龙熙滑雪场占地约15万平方米,有300米长落差40米的中级道一条、400米长落差40米的初级道一条、儿童精灵道一条、学生训练道一条、单双板公园一个,惊险刺激的雪圈道十条、雪地摩托车越野道一条,还有儿童嬉雪区和缓冲区,共计造雪面积近10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游客3000人。

    雪都滑雪场紧邻北京最美乡村西麻各庄、永定河万亩观光带,是目前国内平原地区较大的旅游滑雪胜地。雪场雪道占地面积10多万平方米,已建成高级练习道两条、中级道4条、初级道2条、冬令营教学区1处、单板公园1处。错落有致的高中低雪道可满足不同层次雪友的滑雪选择。为了让更多的家庭体验到娱乐嬉雪、亲子互动的乐趣,雪都雪乐谷设有雪地摩托、雪地飞碟、雪林CS、滑冰等娱乐活动,充足的娱乐项目可陪伴家庭欢畅整个冬季。

    位于庞各庄镇的航天之光已经连续三年举办冰雪狂欢节了,堆雪人、打雪仗、滑雪圈、溜冰车,每年冬天,这里的游客络绎不绝。该园区面积达300多亩,为游客设置了雪地摩托、雪地悠波球、香蕉船、雪地转转车、冰上自行车等刺激好玩的冰上、雪上项目10余项。

    在西红门镇,有红星嬉雪乐园,该园区位于南中轴路红星集体农场内,嬉雪面积达8000平米,游乐项目11个;在青云店镇,有东辛屯冰雪世界,嬉雪项目和冰上项目全都一应俱全。在室外嬉雪玩闹之后,到民俗旅游接待户吃上一碗老娘们手擀面也别有一番滋味;在采育镇,有“兴创荣墅”冰雪乐园,1200平方米的冰雪世界里,有开阔的冰场和洁白的雪场。冰上娱乐、冰爬犁和冰壶,是家长和孩子们最爱的冰雪运动,打雪仗、堆雪人、雪滑梯,是儿时最珍贵的快乐回忆。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