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广西凤山青年志愿者开展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18-02-11 09:2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胡颖燕 谢洋

    中青在线讯(胡颖燕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平安出行、温暖同行的良好社会氛围,2月5日下午,团广西凤山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凤山学联返乡大学生在县汽车总站站内广场开展以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为主的 “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广大青年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参与春运、体验春运、服务春运。


    “阿姐,欢迎回家,喝杯姜糖水暖暖身子吧。”活动当天,在青年志愿服务点,志愿者们热情地为返乡旅客送上一杯杯热气腾腾的姜糖水,切实让每位旅客都感受到返乡回家的浓情暖意。

    据悉,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是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的重要途径之一,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传播青春正能量,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充分展现凤山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