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梧州共青团关爱返乡务工人员新春公益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18-02-11 08:5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何华锋 谢洋

    中青在线讯(何华锋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爷爷,我们出发咯,还有四个多小时就回到县城了,我好想爷爷呀。”1月7日上午,在一辆广西苍梧县佛子矿区开往昭平县的大巴车上,一小朋友用电话向爷爷报平安。

    春节前夕,不少在外务工的人员都面临着购票难、返乡难的问题。为此,团梧州市委组织发起“让温暖一起回家——梧州共青团关爱返乡务工人员新春公益活动”,佛子公司团委安排志愿者和爱心专车,从佛子公司矿区把20多名昭平籍在佛子公司务工的人员和家属接回昭平县城。

    “有专车接送回县城,我们不用自己转乘汽车,也不用担心买不到当天回家的票,这次回家真是太方便了。”“志愿者的服务真好,还帮我提东西。”车上的务工人员愉悦地交谈着。在这辆搭载着25名昭平籍务工人员和家属返乡的春节暖心专车上,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着最后一名乘客安全落座,暖心专车缓缓驶离矿区,开往温暖的回乡路。

    据悉,团梧州市委和佛子公司团委已经连续多年开展送务工人员回家活动,活动还将一直延续下去。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