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国银行发布新版手机银行

发布时间:2018-02-10 10:5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伟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伟) 近日,中国银行发布了新版手机银行。据称,新版手机银行依托该行传统优势,充分利用移动互联、大数据、生物识别等新技术,向客户提供功能完备、特色突出、技术先进、个性定制的一站式线上金融服务。

  据介绍,在功能方面,中国银行新版手机银行实现人脸识别自助注册,客户无需前往网点办理,在家中即可开通并使用手机银行全部功能。全新推出签证通、外币现钞预约、校园消费贷款、国家助学贷款等功能,支持银行超过200项主要金融服务,真正做到“一机在手,共享所有”。

  在特色服务方面,新版手机银行依托中行传统外汇业务优势,推出跨境金融专区,建立集产品与服务为一体的跨境闭环生态,提供个人外币现钞预约,打通线上线下业务流程,解决出国客户兑换外币的痛点;全新推出GPI“中银智汇”全球汇款,最快2分钟全额到账,汇款全流程实时掌握。此外,提供全球账户统一管理,跨境二维码支付,签证通等一揽子跨境综合服务。同时,中行在业内首家推出国家助学贷款全流程线上服务及校园消费贷款产品,为高校学子提供便利、快速、定价合理的在线贷款服务,满足在校学生的求学及小额消费需求。

  在新技术使用方面,中国银行充分利用行内外大数据,与腾讯共同研发全新事中监控系统,主动实时监控,实现全流程、全业务和全渠道的业务风险管控,有效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同时,人脸识别、指纹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的应用为客户提供更加快速、便捷、安全的使用体验。

  在个性定制方面,新版手机银行实现了功能定制、行情定制、产品定制等功能。根据客户的偏好,定制客户关心的贵金属、外汇等行情,定制页面设计,实现手机银行“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服务,将“手中的银行”做成 “心中的银行”。

  中国银行副行长任德奇称,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与广泛应用,客户消费习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客户对于金融服务的需求也更加丰富,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新需求与新习惯,商业银行也在作出改变。

经济部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