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旅游也扶贫 贵州丹寨万达小镇推出春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9 19:1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白皓 胡让

    中青在线贵阳2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白皓 实习生 胡让)除夕夜点灯笼、大年初一新春游园会、苗家特色大庙会、侗族大歌表演、牛王争霸赛、独家民族绝技秀、猜灯谜闹元宵……贵州省黔东南州丹寨县万达旅游小镇为游客推出了一系列春节特色活动。

    万达集团2014年把丹寨全县定为扶贫目标,帮助丹寨县实现“整县脱贫”,万达旅游小镇作为重点扶贫项目,于2017年6月建成开业,2018年1月,丹寨万达旅游小镇景区被正式批准成为国家4A级景区。

    农历腊月二十五至正月十七,每天都可以在小镇观赏苗家特有的锦鸡舞、芦笙表演、踩鼓舞、鼓楼情歌,晚上将举行篝火晚会;除夕夜,小镇将挂满红灯笼;大年初一,将举行盛大的“新春游园会”;正月初一到初七,最具黔东南侗族特色的侗族大歌表演每天都会在小镇上演。    

    正月十五起,小镇还将会结合戊戌狗年、小镇风貌、蚩尤文化,打造绚丽浪漫的彩灯盛会。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