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雪狼谷”全新开放

发布时间:2018-02-09 14:3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夺

    中青在线讯(麦念萍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林洁 见习记者张夺)记者近日从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获悉,在农历狗年春节来临之际,长隆从北欧引进了10只雪狼,经过了严格的野生动物引进和检疫流程,它们将在全新开放的“雪狼谷”与游客见面。    

    据了解,来自北极圈内的犬科动物雪狼,在野外生活的环境极为严苛,是冰河世纪的幸存者。它们不仅有着非常快的冲刺速度,能够以时速65千米的速度在雪地上如履平地地奔跑,真正做到“踏雪无痕”;而且它们的耐力也很强,可以连续奔跑十几公里而不会影响到正常的身体机能。

    此外,春节期间,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还特别邀请乌克兰的名犬表演团队,每天在“亚洲森林剧场”表演一至三场。据领队马瑞娜介绍,该团队由20只纯种波尔多犬组成,每只犬的身价要几千美元。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