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长春站:给旅客送对联和福字

发布时间:2018-02-08 20:4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培莲

    中青在线长春2月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培莲)今天是农历传统小年,长春站联合吉林省文化厅和省书法家协会开展了“文化春运·文化惠民”系列活动。

    在长春站候车大厅内,书法家写春联和福字,免费送给候车旅客。同时,还举办了小型室内交响音乐会,民乐欣赏和舞蹈等节目,开展“铁路旅行常识”有奖问答,与旅客现场互动。以此丰富百姓的旅行生活,让回家的路更温暖、更享受。

    据了解,除此之外,长春站还开展了多种服务满足旅客需求。在售票室,每个人工售票窗口都增加了微信和支付宝购票功能;在进站安检口,智能安检系统通过智能识别X光机和快速智能安检通道,能够同步完成对行李包裹和旅客随身携带品的智能识别;设置爱心服务室旅客识别贴,供重点旅客使用,实现发站识别、列车识别、到站识别,方便车上车下、站内站外全程服务链接。与此同时,还建立了爱心回头客微信群,重点旅客可以直接在群内发布求助信息,将为其提供为我们点对点的服务。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